闭关。

[磊凯]来喝酒

·95后大三角聚餐 网络一线牵... 日常片段化 瞎瘠薄乱写 超超超超短小。

·啊啊啊我写的都是什么鬼东西啊活着好累写文好累...

·算交一次作业...QAQ枫童瓶颈惹我去找别的梗补贺文惹ORZ...

·都是假的都是我编的눈v눈

 

 


  气氛一下子凝到了冰点。

  握着话筒的吴磊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脸。坐在沙发上的王俊凯也禁不住无奈地扶住了自己的前额。

  只有刘昊然紧紧盯着屏幕上滚动着的歌词,还在催促已经败光了面子的吴磊:“诶三石你的间奏过掉了...”

    “闭嘴!”两位九九小生异口同声。

    “...OKOK我闭嘴。你俩是老大你俩最大。”

 

       吴磊和王俊凯这初次的见面,全靠刘昊然的一手撮合。

       定义嘛大概是九五后小生们的初次聚餐...?

  管他呢。刘昊然直接两个电话就召唤来了两只神兽。

 

  “你好,我是王俊凯。”

  “你好我是吴磊。”

  相互陌生的两个少年礼节性地握了下手,脸上保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坐在沙发上的刘昊然一脸慈祥地看着这一幕,颇为感慨地大声招呼了他们一声:“既然网络一线牵,那么我们便珍惜这段缘。过来过来,来喝酒!”

  王俊凯回过已经笑僵了的脸,痛心疾首地看向刘昊然,“好燃,你这是个病句啊!!”

  吴磊也回过脸看向刘昊然,翻了个不太漂亮的白眼,传说中的偶像包袱碎了一地,“我没和你吃过鸡你闭嘴!”

  共同点嘛,大概就是微笑中都透露着MMP吧。

 

  吴磊觉得是个KTV都对他有恶意。哦特别是还有刘昊然在的KTV。

  刘昊然的固定曲目,就是起哄从来都找不到音准的吴磊唱情歌。

  对此吴磊只有一句话——妈的智障。

  然而今天还多了个大他三个月的职业歌手给刘昊然壮大了起哄大队的声势。

  很不妙。

  虽然如此,吴磊还是在硬着头皮握住了刘昊然递过来的话筒,在《小情歌》音量满值的前奏里走到台前坐到了点歌机旁边那把高脚椅上。

 

  王俊凯后悔了。

  随刘昊然起舞起哄吴磊唱歌大概是他今天晚上作下的第二个错误决定。第一个是决定赴刘昊然的局。

  现在的王俊凯在一首丝毫不温情的《小情歌》里,感受到了冬夜下刀子般的寒冷。

 

  这天的最后,是一杯倒的王俊凯抱着话筒坐在高脚椅上,和同他一样姿势抱着一瓶不知道是什么酒瘫在沙发上的吴磊遥遥对望。

  在互看了不知道多少眼之后,这两人突然傻兮兮地哈哈哈哈对笑了好久。

  “其实我感觉认识你挺好的。”

  “嗯我也是。”

  喝得最多醉得最苦的刘昊然趴在一旁的沙发上睡得不省人事,错过了一场世纪级的小行星相撞。

 

 

Fin.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